close

哈~~~今天再次去產檢回來要做一下記錄才發現..上一次產檢沒有PO文


所以現在快快來補PO文一下囉~~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竟然忘記PO文啦!!!


最近天天笨笨的...也不知道在做什麼..日子只是一天過一天~~


這是好還是壞呢~~~


唉...想那麼多好像沒有用啦!!!來吧來看看我的寶貝這一次的情況吧!!!


 


這一次產檢因為婆婆不在家,所以雄沒能陪我來..


只好我又單槍匹馬的來啦!!!


大家也知道本人胖了不少..所以行動也就變的很慢我想比烏龜還要慢吧!!


所以早早一個人就慢慢的散步去坐捷運啦!!!


 


因為有提早拿到超音波單所以到護理站報到完就可以直接排隊等照超音波啦!!!


這一次幫我照的技術人員剛好是我還喜歡的那一位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人太多了...還是那天她心情不好


總覺得沒有之前說明的那麼仔細


但基本的他還是會說啦!!


 


同樣的一開頭技術人員就說...『啊~~妳胎位不正』


『對啊~~從1個月前就這樣了,不知道這一次有沒有轉下來一點』


『沒有...比上次坐的更正啦』


『哈~~~怎麼會這樣啊~~』


看來我們家寶貝好喜歡坐著唷!!!


坐的直亭亭的...不太喜歡轉唷!!!


還好有不斷的在長大那我就放心了...


看來好像真的要進行『剖西瓜』儀式啦!!!


希望下次來產檢會告訴我...這個儀式不用做啊~~~


 


分享一下這次寶貝的寫真集吧!!!


 





這是大頭啦!!!看來我們家寶貝可能遺傳到他老爸...


雖然成長的速度正常...但好像大了點唷!!!


看來老爸叫『大頭』...我們寶貝要叫『小大頭』啦!!!


 





這是肚子...也是正常成長...沒有特別大或特別小...


 



腿骨....之前豬頭妹都一直覺得我們家寶貝腿好像短了點


這一次來照也是如此...雖然正常..但總覺得短一點點啦!!!


唉~~~希望現在短一點沒關係...不要以後生出來短就好啦~~








心跳...正常的噗通噗通的跳著...粉正常唷!!!


 


豬頭妹再把報告送回門診時看了一下報告突然發現


天啊~~~寶寶竟然已經2044G啦~~~比上次多了445G...


會不會太多啦!!看來等一下問一下胡醫師好了...


 


把超音波報告送回去門診等叫號給胡醫師看報告


因為這一次我發現寶貝的活動力都是在下半部


所以跟胡醫師反應了一下...他建議我再做一次『胎心音』測試


也因此這一次就又一個人到產房報到做胎心音測試啦~~


還好結果是正常的...那我就放心啦!!!


另有關於體重的問題...還好胡醫師也說沒關係


下次如果長太快就要驗一下飯前飯後血糖看有沒有血糖問題..


也就只好先這樣囉~~


 


不過這一次來產檢還真是等的有夠久呢~~~


胡醫師光幫做人工的媽媽照超音波看卵子就照到3點鐘


等回門診看產檢的媽媽都已經晚啦!!!


本以為掛14號應該會很快...沒想到看完診再做胎心音結束竟然已經是下午5:40分啦!!!


豬頭妹把胎心音報告送回門診時...


辛苦的胡醫師還在看診..


此時我心想...當婦產科還真不是人幹的啊


大家都下班了...他還在努力的看門診...真是辛苦啊!!!


 


 


***************************************************************


 


寶貝的紀錄


週數:32W


頭圍BPD: 8.5CM (+0.75CM)


腹圍AC: 27.2CM (+2.2CM)


大腿骨長FL: 5.93CM (+0.3CM)


重量:2044G (+445G)


媽媽體重:65.5KG (+1.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