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豬頭妹正迷著"1%的可能性"這部韓劇


看了以後...突然讓我想起你...


我曾對你說過:我連0.5%的機會都沒有這句話


已經快四個月過去了...我想現在只有傻蛋我一個人還在留念吧!


當然我知道你對我應該是沒知覺了吧!


說不定從你身邊走過~你可能連看沒有看到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起以前的事情


不想還好...一想不小心眼淚就情不自盡的一直往下掉


尤其是你曾經說過一句話"受了傷會好,但那個刀疤永遠會存在的"


這句話是你對我說的....因為你覺得"科博館事件"讓你很受傷


那請問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


你對我的傷...就好像你說的也許日子久了傷口會癒合,但那個疤痕是根深地固的留下記號的


 


人永遠是活在回憶中的....


當將來我老了或許到我跟這個世界說bye bye時...


在我心裡留下那道紀念品仍然是會存在的


那是因為...我付出了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