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鯉魚潭"之後我們來到了我想了好久的"雲山水",之前就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來這裡,當時就很想來,這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囉!!只可惜呢~~下雨,而『幸福棉花糖』民宿主人孫先生還告訴我們,他覺得雲山水秋天來是最漂亮的,所以我想將來有機會還真想一年四季都來一次呢~


 


  而雲山水其實是由一家綠化造景公司所擁有的,因為是私人地方所以園區內有一些地方是不能入內參觀的所以很可惜,而這一次我們到訪還有一處用鐵皮圍起來,看起來好像要蓋私人住宅吧!!而這裡曾經有一家民宿"逸翠軒",但現在呢已經沒有經營了,而之前逸翠軒的主人經營部落格,所以大家如果想了解一下這裡不彷可以谷哥一下唷!!!


 


  當然現在也還有一家民宿,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有經營,但我想如果有機會住在這"夢幻湖"裡面,應該是件很棒的事吧!!!


 


 



  說真的這裡還真是不好找呢~~還好我用手機的GPS順利找到了,沒有讓我花太多的時間在找路,我們到此時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並沒有什麼人來此,只有三三二二的幾部車而已~~~人呢~~園區太大了,我們只遇到二個其他人呢~~~到那裡我不知道呢~~





  來到這裡之後我真愛上了,因為這裡還真的很美呢~~我想應該不只秋天美吧!!應該一年四季都很美才是~~





可惜下雨~~看起來霧濛濛一片

















辛苦的老木我~~前背著娃娃後背著麻麻袋,但我們家潘小子似乎感受不到我辛苦,在我胸前開心的唱歌~





看那些樹木~~有些許的"嫩牙"長出來了,就知道春天來囉~~~





  這裡~~~我現在想起來我怎麼膽子那麼大~~







  或許是因為下雨過後,所以水流有點急,我根本沒有膽子站在上面拍照,因為我背著潘小子我怕開心的潘小子在我前面跳跳跳的一個重心不穩掉到水裡去,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了過去,因為我不想要走回頭路,我想把園區逛完。





  好不容易走過去了~~原來另一個方向看還真有另一種美~











  園區走完了才發現雨停了,真是可惜啊~~~


  水啊~~~





  這是雲山水民宿~~





  因為不能入內參觀,所以我並不知道有沒有在營業,但我想是有的,因為還有接泊車唷!!!





  最後來一張潘小子的大頭照做結束吧!!!這張的感覺好像韓國宮庭的古人唷!!


 


  雲山水說真的很美,一年四季來此應該都不同的風貌、不同的味道,而這裡最早被人發現或許是因為"林依晨"所拍的廣告吧!讓大家開始巡找這個美景所在,我想這一次如果不是在下雨,應該會在這裡讓記憶體滿出來吧!!


 


景點資訊: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