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4(三)


小紅終於在前天來,來了也就是表示豬頭妹要去看醫生啦~~~


昨天晚上豬頭妹回去照超音波,是心裡終於想生理期可以照陰道超音波嗎?心中充滿了疑問~


看來還是去排隊排單吧!!!等到我再說吧~


等單之後~豬頭妹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結果旁邊有二位媽媽一樣是胡醫生的患者她們一樣是做IVF的,只是他們的療程都快要結束了,沒有像豬頭妹才要開始和他小聊一下分享一下很快的時間就輪到我了~


聽到豬頭妹的名字,來進去準備吧~~~


護理人員:『陳小姐等一下3號診間』


豬頭妹:『好』


3號診間的媽媽出來了..豬頭妹進去準備...


護理人員:『褲子脫下』


豬頭妹:『可我生理期來』


護理人員:『沒關係』


豬頭妹心想或許就是和平常一樣吧!也就和之前回診一樣褲子腳下躺在診療床上等胡醫生來照超音波啦!


很快的...胡醫生來了.....他老大人一樣沒有什麼表情...


胡:『今天你要看什麼』


豬頭妹:『你叫我見紅就回診,我今天是第二天』


胡:『那你打過針了嗎?』


豬頭妹:『沒有』


胡:『好..等一下我開藥,再到門診報到』


豬頭妹:『好』


同樣的動作豬頭妹把胡醫生開的單子先拿到門診室等護士小姐開單子讓我去批價...


很快的拿到了批價單..豬頭妹和今天新認識的媽媽也是一位大姐姐...


那位大姐姐等我一起去批價


今天因為開始拿針劑準備打針..所以粉貴..真的是在燒錢啊..今天總共25152大洋...


好貴唷!!!心痛..希望花這麼多錢是有代價的啊~~~~


今天豬頭妹總共領2種針劑及1種口服藥


先介紹一下豬頭妹的口服藥吧!


 



就是上面這黃色小藥丸....


藥品名稱:FEMARA 復乳納 膜衣錠


藥品成份:LETROZOLE 2.5MG


主要的作用:可使血液中女性賀爾蒙下降,經由反饋作用使腦下垂體分泌較多的FSH(濾泡刺激賀爾蒙)來刺淚卵巢產生較多的卵子。


副作用:頭痛或睏倦感


 



這個呢...就是豬頭妹不敢自已打的一種針劑,所以豬頭妹要每天早上拿著藥回到醫院請護士小姐幫我打..


藥品名稱:MENOPUR 美諾孕注射劑


主要作用:誘導卵巢濾泡成長


用藥須知:只能用於肌肉注射且藥粉需完全溶解於水劑內


 



這就是豬頭妹自己打的針啦~~~


針劑還未取出時的正面包裝



這就是他的背面包裝囉~~~~



針劑取出之後就是這樣啦!!!


他就像一隻筆~但因為在施打時沒有辦法完全打光..所以又另外附一隻針筒讓豬頭妹把剩餘的藥抽出來再打一次..所以啊打這一針等要紮二次~酒精棉片是豬頭妹自己準備的啦!!!!


藥品名稱:GONAL-F  果納芬 450IU/0.75ML


主要作用:刺激發濾泡發育


因為豬頭妹早上去醫院打『美諾孕』所以啊『果納芬』豬頭妹就選擇在晚上時間打,有空豬頭妹再分享一下自己打自己的照片吧~~~


開始囉...豬頭妹開始自己打自己啦~~~


加油唷!!!!


從現在開始豬頭妹要天天看喜劇...聽說這樣成功率會增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