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豬頭妹心情底落粉多天啦~~~


一直裝開心..似乎有一點點裝不下去啦!!!!


這個星期一啊~~~豬頭妹夢見了一個怪夢...


豬頭妹...夢到小游帶我去看游媽媽..


結果..游媽媽粉開心的告訴我..這個星期要回家去啦...


要回家?....


要回家...是表示妳要到另一天堂去嗎?


老天爺啊..為什麼要這樣給到我的夢中呢...


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唉....為什麼會這樣呢...


游媽媽我和妳見面也只有一次而己呢~~~


為什麼要這樣呢~~~


唉......但願不是我夢的這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