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出爐啦!!!!


為了趕在『清明節』讓在異鄉工作的親朋好友們知道我的喜訊....


所以喜帖也要趕快完成.....


太感謝我們『展哥』了....二天就完成了...又收了一個『友情價』真的太感謝你了...


展哥~~~感恩你唷!!!!記得來喝喜酒唷!!!


 


分享一下我那簡簡單單的『喜帖』



可以雙用的喜帖...很簡單有喜氣




我是嫁出去...當然要來做『嫁』囉...呵呵呵


等我老弟結婚時...我叫他再印這張好了...來個『娶』..哈


 


********************************************************************


又有插曲啦!!!


就是我老爹硬要我150張...結果呢...現在多了快要30張出來....


原本我計算要130就夠了...他老人家硬說要150張...


結果...就是多太多啦!!!!


我老娘就說:叫妳老爸拿去收藏起來當紀念品...笑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