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二)老天爺果然是疼我們的...來了一個大晴天


真是太好了...今天應該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吧!!!!


外拍地點:淡水、淡水教堂、大屯花園、xx海邊(年紀大~忘記啦!!!)


只可惜豬頭妹忘了側拍了~~只有拍了幾張中午休息正換裝的照片


真大家分享一下吧!!!



豬頭妹的造型師正在幫豬頭妹換裝中....


因為愛水~~所以把『雅琴』老師打包外帶去外景啦....


所以啊~~~老公的荷包又不小心瘦了一點




辛苦的攝影師~~邱sir


他正在幫我整理那束不太美的『紅玫瑰』


一整天下來...發現當攝影師很辛苦呢~~~


不僅要有不同的拍攝姿勢..還要有幽默感...上山下海的...辛苦的工作




攝助-阿聖~~


不僅要協助攝影師~我們下水他也下水..偶而還要幫我提包包提鞋子的...真是辛苦


還要一路幫我們開車..粉累!




我第一次曝光的帥老公~~



拍完後...帶著一個可怕的大濃粧回家..可怕。


 


終於拍完照啦!!!看看錶..竟然晚上10點整~~~我們整整拍了14小時


最後還是沒有趕上更晚班的高鐵回雲林...只好再住一天..今天一大早回來

拍照真的很辛苦啊~~~一整天下來真的把我累到翻了


*********************************************************************



我們拍婚紗照的配飾---玫瑰花一大束唷!!!!


這美玫瑰花可是又坐車又坐高鐵才到我們拍照的現場哦~~呵!!!


其實是豬頭妹3/29去總公司開月會回來的路上在"逢甲大學"附近買的啦~~~


就這樣一路跟我從逢甲→麥寮


再從麥寮→太保高鐵站


又從太保→板橋高鐵站


又從板橋→三峽住一晚...


隔天才到拍照現場...


所以啊~~~可是得來不易啊!!!!


*********************************************************************


插曲一


因為在回來棚內拍『白紗照』時...因為時間太久了..


豬頭妹啊憋尿憋太久...倒至豬頭妹的膀胱有點發炎啦!!!


想上廁所..確上不出來..不然就是上廁所會有疼痛感..難過的要命


只好忍耐到拍照完..快點去藥局包個藥來吃一下..


還好吃完藥今舒服多了


 


插曲二


因為頭髮做造型~為避免外拍時髮型亂了所以噴了很多定型液


(愛水的結果)


結果就是回到家啊~~洗了半小時的頭髮還感覺洗不乾淨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再來洗一下~~~順便保養一番


 


插曲三


因為要有拍造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化一個大濃粧


這幾天豬頭妹因為忙訂婚的事..所以都沒有睡好..臉上不自覺多了許多『新朋友』


只好把粉底打厚一點~但沒想到厚成這樣~豬頭妹差點沒有被這粧嚇死...


更可怕的事『假睫毛』總共貼了三層~~我的眼皮沈重很多..差點張不開


也因此...這個粧..豬頭妹足足又卸了5次以上吧!!才感覺乾淨..


 


唉~~~以上三段插曲...一切都是『愛美』的結果



 不過這樣拍照一天下來...還的是值得體驗的...因為有了這樣的過程..才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


補充~~


真的很感謝~~板橋-愛瑪仕婚妙...


門市:sandy


謝謝妳無時無刻的都在關心我們...好感動唷!!!


禮秘:苑玲


謝謝妳很有耐心的陪我挑禮紗


攝影師:邱sir


謝謝你把我們的照片拍的美美...說真的我真想把所有的照片買回來收藏..可惜太貴


攝影助理:阿聖


謝謝你把燈光打的那麼好...又要幫我們開車真的辛苦啦!


造型師:雅琴


謝謝妳把我的告型做的美美的...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唷!!!


好感謝『愛瑪仕』所有幫過我們二個的人...真的很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