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大家會不會覺得豬頭妹好像太常去產檢啦!!!


怎麼隔一個星期又去了...有什麼問題嗎?


其實是這樣的啦~~~


因為上星期產檢時發現寶貝好像突然大太多


醫生怕會有『妊娠糖尿』所以就安排驗飯前和飯後的血糖


剛好也到了驗產前B肝..所以順便看報告啦


所以今天又來台北馬偕報到啦


 


想想..豬頭妹好像從去年5月開始就常到馬偕婦產科報到呢...


平均起來最少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唉!!我只能說為了求一個小孩還真辛苦啊


還好...我們家寶貝這次自動來報到...並不是胡醫生給我的【禮物小孩】


 


因為掛號也掛的很後面...


豬頭妹心想每次來看一個婦產科都要很久的時間


我想這次大概最快應該5點才看的到吧!!


只好在家煮午餐吃完飯大概2點半再來散步出發去吧~~~


但但但今天整個讓我想像不到的是...5點以前我就看完準備回家啦~失算


OK~~OK~~好像聊太遠啦~~~


 


來說說今天發現的事吧!!!


豬頭妹還是先照了超音波突然發現..怎麼寶寶會變小呢...


ㄟ怎麼會這樣呢~~~我有點小緊張


怎麼寶寶不緊緊體重輕了...身裁也變小啦...


怪了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每一台機器都會有一點點誤差啦!!!


所以囉...也就是說上星期檢查出來的體重可能因為機器的關係..所以體重太重啦!!!


今天檢查的才是正常...


天啊...那這樣我上星期不就白緊張了一下


真是給他ORZ呢~~~~


唉!!!不管怎樣...寶貝健康最重要啦!!!!


還是分享一下寶貝的寫真集吧!!!


(這次豬頭妹整個就不知道在想什麼..照片翻拍的還真爛...不清楚又反光..但又懶的重拍...所以大家就不要介意啦)


 




頭好壯壯的大頭.....


 




肚子大大的腹部


 



腿短短的大腿...哈哈


 



心蹦蹦跳的心跳~~~


 


經過剛剛說的就可以知道..其實是上次的數值有點不準


所以讓我白抽了二管血及白花了"扣扣"


因為報告下來豬頭妹的血糖正常的很...


唉~~~算了想那麼多也沒有用...


就當作多做一項檢查讓自己心安吧!!!


 


另外今天領到馬偕『生產住院袋』啦!!!


豬頭妹領的是『剖腹產』的版本


說到這個就覺得很有意思唷!!


護士小姐說:『再給小朋友一點點機會,說不定他會轉下來』


胡醫生說:『再觀查看看...等月底再說,說不定他會轉下來』


哈~~~其實豬頭妹知道啦!!!


你們都在安慰我啦!!!


寶貝『坐著穩如泰山』的日子都已經2個月了...


如果他小傢伙要轉下來早就下來啦~~~


看來豬頭妹過不了『剖西瓜』過程啊~~~


 


 


 


 


************************************************************


寶寶的紀錄


週數:35W+1


頭圍BPD: 8.86 CM (-0.04CM)


腹圍AC: 29.71CM (-0.69CM)


大腿骨長FL:6.46CM (+0.03CM) 哈...腿突然變長啦!


寶寶重量:2479G (-151G)


媽媽體重:65.7KG (+1KG)


哈...因為這星期吃了太多麵包啦~~


因為去了一趟"好市多"買太多麵包


只好每天早晚有空就吃....結果幾天下來就多1KG


可見麵包是個可怕的剎手


小心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