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單眼~~~我的單眼你在那裡....不一只出現在我夢裡希望你出現在我眼前


哈哈哈~~~豬頭妹想單眼想好久了...終於在最近好像有點快實現了呢~


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資訊..太花了啦~~那麼多..對入門的我真不知道要選什麼好呢?


唉..到底要C牌還是N牌呢~麻煩麻煩~~~


到底什麼才合適我呢~


到底要問誰啊...問天?問神?問自己?


看來豬頭妹可以再多做一些功課..有空時叫公公去問一下他的麻吉好了


再等等..再多做一些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