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睡著飽飽...今天一早豬頭妹起來煮了稀飯當早餐,心想等吃完早餐又要到馬偕去報到啦~因為今天還有2粉1水的HMG要打,所以想說早上打好之後就在那裡等下午門診.....


 


豬頭妹愛摸魚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所以當然又摸到有點晚,到了醫院已經11:45分了...快到注射室打針去吧!!!打完之後豬頭妹也不想再去那裡走..所以就到隔壁星巴克點了杯飲料及貝果當午餐吃,並在那裡坐著休息看書過2個鐘頭~


 


1:30分鐘豬頭妹心想早一點到好了,這樣可以早一點照超音波,沒想到豬頭妹進超音波室之後發現前面己經有7.8個人己經來排隊啦!!!唉..豬頭妹早還有人比我更早啊~


 


也就只能等~~很快的廣播又叫起陳X延..豬頭妹快進去準備啦~~~


 


胡大夫進來開始幫豬頭妹照超音波...『長大了...今天有1.95』


 


豬頭妹:『那就好』


 


胡:『那就星期六來取吧』


 


豬頭妹:『胡大夫我想請問一下,像我左邊都不長會是什麼原因呢?』


 


胡:『卵巢己經被巧克力破壞了』


 


豬頭妹:『嗯』


 


胡:『所以要快點做小孩啊~』


 


胡大夫走到外面,豬頭妹也穿好褲子走出來,胡大夫正在幫豬頭妹開藥,此胡大夫正在找他的手機..就叫著前面的護士小姐說:『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


 


護士小姐:『沒有』


 


胡:『那拿一隻電話來..我要打給試管嬰兒室』


 


護士小姐拿了一隻電話來,可是胡竟然打不出去...只好又叫護士小姐來打啦!!!(豬頭妹看著胡大夫的那打不通電話的行為和表情真的很有意思...),待護士小姐打通之後拿給了胡大夫『試管嬰兒室嗎?我是胡大夫,星期六有沒有人』說話之快啊~~~很快的就掛了電話....


 


胡:『星期六早上7:30手術室報到取卵 』


 


豬頭妹:『好』


 


胡:『回門診拿藥之後再回來門診』


 


豬頭妹:『好』


 


胡:『晚上9:30打破卵針』


 


回門診之後豬頭妹把胡大夫開的單子給了護士小姐,然後到外面等單....沒想到等這單還真久啊....好不容易看到護士小姐出來叫我,又叫我到1診等其他的文件只好又耐心的等單啦~


 


又等了10分鐘才拿到所有的單,原來是手術同意書啦!!!


 


豬頭妹就拿去批價啦!不過今天豬頭妹改用ATM批價呢...還蠻方便的又不用等在門診外面的機器放入金融卡及健保卡依照指示完成所有的動作就可以完成繳費啦!!!!


 


批完價之後豬頭妹領了針劑回到抽血室之後,發現沒有人在等呢...快快來去抽血吧!取卵前三天要抽血豬頭妹今天很幸運都沒有人排隊快來去吧!!!!


 


今天豬頭妹又抽血二管血...主要目的是驗血紅素及賀爾蒙相關的事項,做為取卵時會用到的資料.


 


順利抽完血再去試管嬰兒室報到告訴他們我的取卵時間改為星期六這樣就完成所有的事啦!!!豬頭妹還是乖乖回門診等胡大夫看藥吧!!!!


 


當然很快又輪到豬頭妹啦!!這就豬頭妹覺得給胡大夫看診好的地方在這裡...如果你照完超音波胡大夫會當場開藥給你,如果不需要回門看報告或是看藥那就可以直接走了...但如果只是看藥而已,只要批價領完藥回來之後告訴一下護士小姐他們就會幫你先安排,這樣就不用等到你的預約號碼...所以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唷!!!


 


胡大夫看了豬頭妹的藥之後..告訴我HMG現在打,其他的晚上9:30分打...就把藥丟給護士小姐說把藥訂死,不可以打開...護士小姐訂了1針之後,胡大夫竟然說多訂幾個(哈~豬頭妹覺得好有意思的醫生唷!!!怎麼會這樣呢..不過想想他也是細心啦!!!怕我們用錯會很大麻煩)護士小姐又說訂多針幹麻...到時要打開很麻煩呢...此時豬頭妹就看到一位護士及一位醫生二個人再台槓的畫面~


 


胡大夫現在又把豬頭妹的個人資料COPY到另一個資料夾,並問了幾個問題....


胡:『有沒有吃過排卵藥』


豬頭妹:『沒有,不過你有開給我吃』『如果沒記錯是5/4有開三天』


胡大夫看了一下病歷....說『好』


胡:『AMH多少』


豬頭妹:『1.45』


豬頭妹一邊說...他一邊KEY資料到他的EXCEL表格內...聽到豬頭妹這樣講之後突然說:『騙人的』


胡:『一般這個數句可以排出十幾顆才對...所以騙人的』


豬頭妹:『對啊...騙我,所以你說上帝不愛我啊』


豬頭妹:『不過祂最後會愛我就好了』


胡:『哈...那要看你有沒有恆心』


豬頭妹:『當然有啊』


小聊了一下....問了一下豬頭妹的手機做為記綠之後豬頭妹就回家啦!!!!


 


*****************************************************************************


豬頭妹回家休息了1小時之後...我又出發到醫院準備打泡卵針啦!!!聽說打這個藥很痛..心中不自覺的擔心了起來....但心想還是要忍耐都打了幾十針了..還有差這幾針嗎?加油吧!!!


 


沒想到到了急診室準備打針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不知道胡大夫開錯還是護士小姐開錯,他把使用方法開成每天都要使用並不是一次使用....所以護士小姐不敢幫豬頭妹打...她又幫豬頭妹打電話問胡大夫再次確認..胡大夫給她明確的答案之後護士小姐才敢幫豬頭妹打....今晚真的打好多啊....肚皮左右各打1針屁股左右也各打1針總共打了4針才回來.


 


這4針還真的有點痛呢...因為是自己坐捷運來..還是得自己慢慢的走路坐捷運回去..再叫雄雄來捷運站接我~


 


終於豬頭妹的療程要進入尾聲了....星期六取卵之後..希望這一個卵是可以用並且可以順利受精才行啊~這樣豬頭妹就可以在下星期二植入啦!!!


 


當然豬頭妹最希望的還是試管可以成功啦~~~~


 


大家為豬頭妹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