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六)


今日是豬頭妹再次上手術台的一天,而今天要做什麼呢~取卵啦!!心情有點小緊張,昨晚不知是否心理因素作祟還是怎麼了,從晚上12點準備上床睡覺結果沒想到今日清晨3:50點鐘我們家的Meko突然一直叫,牠把豬頭妹吵醒了,後來豬頭妹還聽到婆婆起來開門的聲音,當豬頭妹聽到5點鐘的『咘咕』手機報時聲時,豬頭妹心想完蛋了,沒有睡好一定會頭痛果真才想完而己豬頭妹就感到後腦好疼痛唷!!!!可是還是強迫自己要睡覺~但還是不行一直躺到6點鐘豬頭妹乾脆起床準備好了~唉!頭痛的要死真是氣死人,那條狗真應該把牠抓來打屁股~


 


準備一下把雄雄叫起來,因為他還有一個重大的任務就是要當唐三藏『取精』去今天豬頭妹取卵他當然也要取出新鮮的精子交給試管嬰兒室啊!!!反正我也不能化粧所以衣服一換等雄雄一出來我們就準備6:30就出發到馬偕啦!!!!因為今天的手術排的很早豬頭妹必須7:30就到手術室報到,因為一早所以也沒有什麼車順利的大概40分鐘就到啦!!!停好車雄雄陪我到7樓手術室報到去~


 


到了手術室還真冷清啊!沒有像上次做子宮腔鏡時手術室人那麼多~豬頭妹還等了2小時才進手術房,這一次呢我是第一位報到也第一位進手術房,7:45我就進入手術房啦~當然進去還做了一下準備,豬頭妹也不知道那位男醫生是住院醫師還是實習醫師,反正我在胡大夫那裡遇到他好幾次了,今天一樣的他也到了,他還說明因為我只有一顆1卵所以我們先照一下陰道超音波看那顆卵還有沒有在,如果不在就不要動手術花這筆錢了(因為今天的手術是自費了,應該是這樣說整個做小孩的過程所花的每一筆錢就是自費,健保不補助所以粉貴),豬頭妹表示說好的,可沒想到今天的護士是怎麼了,都沒有來幫忙呢?就讓一位男醫生幫我脫手術褲子呢?雖然沒有什麼但是讓一位男醫生做這種事豬頭妹總是覺得怪怪嘛唉!!!!!不要想那麼多啦!!!他們啊可是看多了應該沒有什麼感覺了~哈


 


經過該位男醫生幫豬頭妹照完超音波之後,還好還好那顆保貴的蛋還在而且又長大了一點點,豬頭妹心裡放下心啦!!!!之後豬頭妹就一直躺在手術台上等胡大夫的到來,但好像他還沒有到來豬頭妹就又睡死了~因為麻醉藥已經上啦!!!或許豬頭妹是很容易被麻醉的吧!因為上次麻醉也說我先上一點點讓妳不緊張點,但不知不覺的當我醒來已經是手術完成到恢復室啦!!!


 


很巧的這一次豬頭妹又躺在和上次一樣的位置,一醒來就可以看到前面的時鐘,一看竟然己經是10點鐘啦!!!哇豬頭妹的手術到底做了多久啊~等一下一定要問一下雄雄才是。過一會兒豬頭妹舉手叫了一下護士小姐告訴她我想上廁所,護士小姐說等點滴打完再上好了(因為剩一點點),豬頭妹點個頭說好,此時豬頭妹還是有點不太清醒啦!!!但好像有聽到護士小姐廣播叫『陳X延的家屬請到恢復室』,而我遠遠的又看到我親愛的老公出現啦!!!好開心唷!!!等雄雄進來豬頭妹上完廁所換好衣服我們又要到試管嬰兒室報到,因為他們要告訴我藥要怎麼吃~


 


可能麻醉藥還沒有全部退吧!豬頭妹走起路來還有點昏所以就走的超級慢(我想應該比阿母斯壯在月球走的還要慢吧!)好不容易到了電梯口坐了電梯到6樓『生殖中心』報到,此時豬頭妹才看到雄雄從我的包包中拿出了一大包的藥出來,豬頭妹心想天啊~我的身體的藥櫃嗎?那麼多嚇死人,經過說明不僅有吃的還有塞劑,唉~那也沒有辦法只好依照『取卵後流程表』上所寫的來用藥吧!!!所以從明天起豬頭妹要吃藥前就要先看一下流程表不然吃錯藥就麻煩囉!


 


重點在於星期一,希望星期一下午4點豬頭妹打電話到生殖中心問是否有受精,可以得到的答案是『有』,啊不然最近的努力就白費了...錢也白花了~~希望上蒼有聽到豬頭妹的祈求才是啊!!!!


 


一切的一切就決定在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