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或許真的像胡大夫所說的『上帝不太愛我』


 


祂給我一個得子希望確又給我一個等待奇蹟的心情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下午四點一到豬頭妹立刻打電話到試管嬰兒室去問結果


 


第一通~因為醫護人員及醫生在做植入叫我15分鐘之後再打


 


第二通~因為醫護人員太忙沒有時間找我的資料叫我20分鐘之後再打


 


第三通約下午16:50分豬頭妹才打...還是等了一會兒結果是


 


『陳小姐,妳的孩子沒有分裂,可能要等明天再看看』


 


『請問有沒有受精呢?』


 


『有,但受精卵沒有分裂(沒有發育),妳明天大概10點再打回來確認一下好了』


 


『好,那請問一下妳們覺得有機會正常分裂嗎?』


 


『嗯~~~我們再看看好了...看有沒有奇蹟出現』


 


『好,謝謝妳』


 


天啊~~~要等奇蹟,這是不是表示兇多吉少啊~


 


唉~~~看來豬頭妹真的還要努力第二次才行


 


或許老天爺真的還要再考驗我們一次吧!!!!


 


不過還有14小時的時間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才是~


 


老天爺啊~~~希望祢只是故意給我開玩笑的..希望祢明天會給我一個寶貝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