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豬頭妹要告訴大家我懷孕了~~~

今天已經13W了~~~開心!!!


請大家為我開心吧!!


 


2011/09/02()


 


今天真是重點時刻啊~~~


豬頭妹今天一早驗孕…..~~~~沒想到出現2條線呢~~~~


天啊~~~天啊~~~真的太不敢相信了呢~~


老天爺真的好愛我,我真的太幸運了~~~


原以為一定要靠試管才會成功,沒想到我竟然自然受孕了~~


太好了~~~~


 


話說回來~~~這幾天豬頭妹一直覺得怪怪的


先是蠻臉長痘痘,怎麼保養痘還是很多


再來是天天想睡覺,怎麼睡都睡不夠


再來又是天天半夜想吃東西,怎麼吃都不飽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好朋友一直沒有來


以上是懷孕的症狀嗎?


或許是吧!!!


 


因為這樣~昨晚豬頭妹走到屈X氏買了一隻驗孕筆


今天一大早豬頭妹一聽到鬧鐘叫就睡不覺睡馬上跑到廁所驗孕去啦~~~


沒想到~~出現~~~~很深的、很紅的二條線


天啊!!!!太開心了~~~


 



 



 


看來還是去醫院確認了一下吧!!!


所以我和雄雄選了離開裡最近的醫院去確認一下


沒想到~~~天啊這位醫生也太多人了吧!!!


豬頭妹竟然掛88…..重點是一等從下午4:30開始等到了8:30才看到


我的老天爺啊~~也太久了吧!!!


不過還好照超音波是有照到一個小小的點點像米粒一樣


而且也正常到子宮內懷孕了^^


還要再等二個星期再回診確認是否有心跳


太神奇了~~我們竟然成功有寶寶了~~



 


其實豬頭妹當下還是很不敢相信我的懷有寶寶了...


而且已經有4W了~


如果有看豬頭妹部落的人應該都知道豬頭妹應該不是一個容易受孕的女生


這一次我也一直等著好朋友的到來,準備做第二次的試管


沒有想到老天爺如此的愛護我,送一個寶來給我


真的太感謝祢了~~


 


但同時我也要謝謝我的巨人ㄚ嬤,謝謝您聽到我說的話~


幫我找一個孩子給我~~~


ㄚ嬤謝謝妳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豬頭妹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會小心的,我會好好的保護及照顧我們寶貝的~~


但也希望我的寶貝乖乖的在我們肚子裡長大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