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


 


今天真的是驚險啊~~~


豬頭妹看家裡的地板很髒所以跑去拖地~


原以為應該沒有那麼脆弱的,沒想到可能因為拖地的關係


到了今天晚上竟然『出血』


天啊~~~~怎麼會這麼


老公~~~怎麼辦啊~~~我出血啦!!


豬頭妹在樓上大叫叫老公


此時老公也嚇到了


快告訴婆婆


婆婆馬上到房間來問我有沒有出血很多


豬頭妹說沒有


婆婆說那你躺好,我去買『安胎藥』


婆婆就和蔡阿姨去幫豬頭妹買安胎藥,並幫豬頭妹煎好藥拿來給豬頭妹喝


真不好意思害她們二個老人家那麼幫我又讓他們擔心了


看來這三個月豬頭妹還是乖一點好了


不要到處亂跑好了~


不然真會把自己和大家嚇死呢~


 


我的寶貝~~對不起呢~~媽媽以後會注意的


所以你要好好長大唷!!!!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