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位孕媽咪的肚子愈來愈大,行動力愈來愈不好


因為我開始有水腫,並且寶寶壓到"坐骨神經"所以根本不能走太久


也就只能找一個地方可以喝喝下午茶又可以看看風景放鬆的地方


 


今天我們來到了淡水的日光行館


這裡早在幾個月前有經過時,就想說有機會要來一下好了


就在豬頭妹生日的前一天下午我們來喝個下午茶吧!!!


來到日光行發現這裡還蠻合適全家大小一起來唷!!包括愛犬也可以來~


空氣很不錯..天氣好還可以看望遠處的山景,讓人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我們來了這裡之後才知道原來最近正在播的偶像劇『翻糖花園』就在這裡拍的


因為回到家看第二集時才發現...他們的餐廳就是這裡啦!!


無意間來到了偶像刻的拍攝景點~~~才不錯唷!!


以上是題外話~


 


等我的寶貝長大之後如果他還開著我想我應該會帶寶貝來這裡走走


有得吃有得玩,如果你想住也有得住唷!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民宿~~~我想住在這裡一晚應該不錯的


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又吃到不錯的東西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來到這裡享受一下那種悠閒的時光也不賴~







這天我們來到這裡其實已經比較晚了..


山上有一點點起霧~~但仍然是很美唷!


 





這一整片都可以讓小朋友及愛犬在上面玩耍的地方


 





有很多人會選擇坐在外面的用餐區~~享受一下陽光


但那天因為有風...豬頭妹就沒有坐外面啦!!!


因為孕媽咪怕感冒...只好坐在裡面


而為什麼沒有餐廳用的照片呢....哈~~因為我只顧著吃東西啦!!!


 





說到吃的..就分享一下我們點的下午茶吧!!!


我們點了一份"紅莓貝果"+"燻雞堡"


當然孕媽咪只能吃果汁,咖啡只好給老公喝囉!


不過我當然也有偷喝一口啦~


特別提一下果汁好了...真的是新鮮的柳丁汁唷!!!雖然有加水但總比罐裝的好多了~


說真的餐點還算不錯吃,而且價位也相當OK啦~


我們二個這樣吃下來餐費+服務費500大洋有找


或許有人會覺得好貴,但豬頭妹覺得很便宜


因為這裡真的是可以讓自己放鬆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光這一點就很值得了~


 





當然這裡也可以看到櫻花啦~


不過我們去時才開了幾顆而已..其實的都還沒有開始開唷


順便一提從日光行館往山下走就可以到最近賞櫻當紅的地方『天元宮』


我們去時天元宮的櫻花還沒有開,當然也就沒有順便去賞櫻啦~






 


準備離開囉~~~


太陽公公也快要下山了


 



 


看看一下吧!!!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角度看一下日光行館


感覺也真的很不同唷!!!


這裡豬頭妹還蠻推薦的~因為離台北不遠就在淡水而已


如果你有一天想要放鬆心情不知到往那裡去


其實這裡還蠻合適的


和自己親密愛心或獨自一人來喝個下午茶


享受一個悠閒又輕鬆的下午


我相信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才是啊~~~


 


 


 


******************************************************


店家資訊:


日光行館 SUNRISE-VILLA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電話:02-2625-901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1:00


官網: 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