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妹是一個 IQ智障兒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考試考100分過


常常是在60分邊緣遊走..


還記得..國一時的英文第一次月考只有32分


更記得..國一時的數學第二次月考只有16分


由這些分數就可以知道...豬頭妹的IQ有多低了


 


豬頭妹更是一個EQ低能兒


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的EQ不好


常常不小心就生氣....


也很容易不小心聲音就大了起來


可能因為豬頭妹這樣不好的脾氣..


所以知心的朋友少的可憐..5隻手指都有多


可憐啊~~~


 


昨天豬頭妹遇到一件事


讓豬頭妹很傷腦筋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話及語氣來回答


事情是這樣的:


同事說:豬頭妹妳有沒有要去郵局


豬頭妹:有啊..但現在沒車不能出去(因為郵局離公司有10分鐘的車程)


同事說:我有一張機票旅行社用寄出來


豬頭妹:等車子回來再去(此時豬頭妹的口氣有一點點不耐煩)


同事說:那是不是沒有車就不去了


豬頭妹:會去...等一下再說(口氣一樣不耐煩)


我自己覺得...我的回答應該是對的(我知道我的口氣不好)


但同事確又一直說..似乎要我馬上找到車子..然後快點出去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因為豬頭妹不是不派人去啊...而是會晚一點出去..


為什麼大家要為了自己的私心逼迫他人呢...


 


更讓人生氣的事...


因為這位說話的同事..在辦公室是個紅人


所以他一開口...一群韓國人就東奔西跑是去借車子


讓我找司機去郵局領信


但我不是紅人啊...所以往往沒有車子時


也沒有人管我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不平橫心態


所以豬頭妹不自覺的每次遇到似乎的事情


都不是處理的很好...


要怎麼辦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處理呢?


幫幫我吧~~~~


很疑惑的豬頭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