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潘小子的出生記終於有時間PO文啦!!


因在月子中心豬頭妹盡量能休息就休息所以沒有時間上來寫文,


只是簡單的在FB上PO一些資訊而已


而現在滿月了....希望可以有時間開始在部落發表一些文章囉!!!


但願我可以同時把潘小子照顧好及家裡的事情都能作好啊...加油唷!!!!


OKOK...廢話不多說了...來談談潘小子出生的那一天吧!!!!


*****************************************************


 


2012/04/24(二)這天大概下午2:00吧!!!豬頭妹和雄雄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旅前進"台北馬偕"


哈~~~我和雄雄還是走路搭捷運到馬偕去待產呢~~~


因為開車去醫院...光停車費就"貴參參"所以乾脆坐捷運去就好了...


反正我是看好日子去"剖西瓜"又不會陣痛..所以沒關係吧!!!


到了醫院辦好住院手續及做一些基本的檢查...我和雄雄就沒事了..


只好在醫院玩手機打電玩...等待明天剖腹吧!!!


說真的這一天好無聊唷!!!!


 


2012/04/25(三)來囉來囉...和我的寶貝潘小子見面的日子到啦!


早上9:00豬頭妹因為從昨晚12:00開始禁食所以現在肚子超級餓的啦~~~~


此時真的很希望快點進去手術室..因為我快餓死了


還好護士小姐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一早就拿著點滴來了...


準備幫我打點滴補充營養....讓我和潘小子不會肚子餓


等待~~~等待下午13:00~15:00的剖腹時間..還真的有點無聊...但又有點緊張


就在中午12:30左右...婆婆及娘家爸媽、姑姑還有老弟...都來一起迎接潘小子了...


(其他人沒事就算了..老弟要上班他竟然也來了...原因是4/25也是他的生日..所以他老兄請假一直來迎接和他同一生日的姪子...)


 


ㄟ現在時間已經下午13:00了...怎麼還不把我帶去手術房呢?


因為婆婆希望可以在"頭時"出生..亦即13:00~14:00之間就把小孩抓出來...說這樣比較好..


所以她就很緊張時間已經過了13:00了..怎麼還不把我推進去呢?


因此她就一直叫雄雄去護理站問問是什麼問題...


終於到了13:30通知要進手術室了...此時的豬頭妹開始有點緊張啦!!!


就這樣大伙5~6個人就一起上了6樓手術室..


當我被推進去手術室時..其他人就在外面等啦~~~~


 


但....但....我成為全天下最幸運的人啦!!!


原以為推進手術室可以直接進手術房開始抓小孩...


沒想到安排給我的那一個手術房...上一台刀有點小問題...因此慢了...


我只好被涼在手術室的走廊等待....


我就這樣躺在病床上在走廊等待到大概14:30分才進去手術房...


什麼~~~14:30分了呢...完全錯過婆婆想到的時辰....


唉!!!!我的老天爺啊..我怎麼會如此幸運呢?


還記得在和醫生敲手術時間時...醫生還說會錯過時辰時機會很少..除非上一台刀有問題


而徧徧就被我遇到就種事了...


這到底是我太幸運還是我們潘小子根本不喜歡我們幫他看的時間..


所以故意來個意外給我啊~~


 


等我被推進手術房時...我真的開始感到害怕了...


其實之前就有進手術房的經驗...但現在的我感到特別害怕..


原因是...所有的護理人員都知道我是看時辰剖腹了...


而眼看離最後的15:00只剩下不到30分鐘


我躺在病床上看著大家像打仗一些的急急急....


我真的很擔心會出問題...當下很想告訴他們...不要急慢慢來錯過時辰也沒有關係


重點是要平安就好了...但我都來不及說出口...


就被推上手術台...又被要求側躺開始為麻醉作準備..


老天爺啊~~我最擔心的麻醉部份要來了...


就在擔心的時候...麻醉師要求我要把身體弓的像隻蝦子一般...


此時好想駡三字經唷!!!肚子那麼大怎麼弓啊


最後還是忍耐的弓了起來...等待他下針


這時有一些好可怕的感覺...因為針要往脊椎打進去..光想就很痛


當~~~麻醉師說好..不要緊張很快就好了


果針很快...因為打針根本沒有痛的感覺


(原本我以為會很痛..我超級怕打針的啦)


很快的我的下半身開始有麻麻的感覺了............但好像還是有感覺有人在觸摸我的肚子


此時我突然聽到麻醉師說...快快快..林醫師只剩下18分鐘的時間


這時我感覺有人在我的肚皮上擦東西...原來是做消毒


過一會兒又蓋了一堆布上去..


突然聽到一句話:好...下刀


此時林醫師已經在我的肚皮上劃上一刀啦


過一會兒..我突然感到一陣的擠壓...壓的速度超級快的啦!!!


雖然不會痛...但那種壓的感覺就好像同時間有100台卡車壓過的感覺...


壓到我眼前一片黑....完全看不到前方


(這時我的腦子閃過一句話....我不要再生啦!!!可怕)


這時我好像有聽到...注意小朋友的弟弟...


這好像表示潘小子抓出來了


過一會兒我好像有聽到潘小子的哭聲


聽到聲音我就放心...


但我還是看不到前方..我感覺我有一點點缺氧快昏倒的樣子


就在這時候....護士小姐帶著潘小子要來給我看


還說媽媽...數著小朋友的手指頭...1.2~~~10...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堆..


老天爺眼光我完全看不到潘小子..我怎麼會知道你數的是什麼啊


更別說要我看看潘小子的弟弟~~~哈哈...


直到護士小姐把潘小子的臉碰觸到我的臉時...


那時我才感受到潘小子的存生


很快的潘小子就離開我的身邊


但因為我的呼吸還是很不順...我有聽到麻醉師說我讓你睡一下好了


這樣你比較舒服~~~~~~~~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恢復室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的5:30分啦!!!!


過一會兒雄雄和護士人員就把我推回病房了~~~


這也就結束了我剖肚子抓小孩的所有過程了...


 


說真的...對我來說剖腹不可怕...是擠壓的過程超級可怕


或許是因為要趕在時辰內抓出來..才會這樣吧!!!


但這個過程已經把我嚇死了.


現在有時夜深人靜時...還會突然夢見這件事而嚇醒啊~~


 


 


分享一下潘小子出生的樣小吧!!!!





這樣一看...只看到潘小子的二個鼻孔...哈哈


 




這張的是那隻手也白到嚇死人啊~~~


 


潘小生出生的記綠


週數:38W


日期:2012/04/25


時間: 14點57分


重量: 3038G


身長: 50CM


頭圍: 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