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這四個字最近豬頭妹真的可以完全的體會啊!!


這一個月裡在豬頭妹的人生充滿著變化


潘小子的出現讓豬頭妹的四周圍充滿著喜悅的氣份


但確在迎接這份喜悅時


雄雄的外公突然的離開人世了


這是讓人多麼的震驚啊~


還記得在生產前一個月豬頭妹和雄雄才回來雲林看外公


當時他身體還很硬朗


除了原有的慢性病之外


並沒有其他的問題


但確沒想到在潘小子出生的第10天外公突然的離開人世


而離開的原因是腦溢血而走


這真的很不能讓人接受啊!!!


還記得潘小子出生的前幾天我還問過外公的情況


大家都說他很OK啊..沒有什麼問題啊


結果呢~~~~竟然如此突然的離開


真是『人生無常』啊!


 


********************************************************************


 


而在潘小子滿月之後回家的第三天


又發生讓豬頭妹更不能接受的事情了


一直視豬頭妹為女兒的孫阿姨突然發生車禍走了


老天爺啊~~~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孫阿姨是一個不出門的宅女


每天只記得守著她那間服飾店


要買什麼東西或吃什麼東西永遠就是一通電話就送到家


怎麼會在28日那天自己突然說要出去藥局買藥呢


沒想到才一出門走到隔壁巷子就被一台摩托車給撞上了


嚴重到送醫院時必需立即動腦部的手術急救..


沒想到經過一夜的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老天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27日還在和她講電話


我還告訴他29日我要橋頭會帶油飯及潘小子去給她看


結果油飯來不及吃,潘小子也沒看到就這麼走了


真讓我很不能接受呢


一個身體硬朗的人,確因為別人的不小心讓他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或許就也是『人生無常』的寫造吧!


 


*****************************************************************


 


這個月豬頭妹真的是讓豬頭妹又開心但又難過啊


開心的是期待以久的潘小子來報到了.


難過的事身邊突然離開了二個人


這樣什麼樣的人生啊


又喜又悲


這樣的變化真的是太大了


讓我有一點不太能夠接受啊


或許真應因『人生無常』而更要把握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