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時間過的好快唷!!!


豬頭妹壓根就忘記我還有欠一篇寶貝的產檢記錄啊~~~


因為明天就要去醫院待產~~


所以快快快快來補一下『產前最後一次產檢』吧!!!


 


因為豬頭妹的剖腹日子當天剛好不能和胡醫生配合上


所以胡醫生介紹了另一位醫生給豬頭妹


所以今天幫豬頭妹看報告是林醫生啊~~~


 


從豬頭妹開始求子就是看胡醫生...原以為他已經夠難等啦!!!


今天才知道原來林醫生也不好等...


我整整等到下午快要5點才看到呢~~等到快要發瘋啦!!!


還有手機可以玩一下..不然真的等有點想生氣...


 


********************************************************


今天其實本來只有豬頭妹一個人來產檢...


因為婆婆回山上種菜太晚回來了..豬頭妹怕來不及只好一個人先到醫院做檢查


沒想到我才到醫院雄雄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他已經在捷運上了,等他一下吧!』


因此豬頭妹只好告訴超音波室先跳其他號吧!!!我要等我先生來看超音波


還好只多跳幾個號碼雄雄就來啦!!


雄雄一來豬頭妹馬上到超音波報告...沒想到今天剛好又是之前那一位技術人員


所以豬頭妹覺得很開心...因為她真的很細心唷!!!


 


技術人員說...ㄟ『胎位還是不正』


豬頭妹說:『對啊~所以已經選好時間要剖腹啦!』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次產檢』


小聊了一下下..就把寶貝全部再照了一下...


結果發現...寶貝好像沒有什麼長大呢


真是麻煩


因為寶貝好像有長大..但就是沒有增加重量...所以有點小擔心


不過技術人員說..超音波多少會有誤差


通常誤差會在+-300G左右


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但襯剖腹前一個星期可以盡量多吃..讓寶貝長大


看來也只能這樣囉~~~


OKOK...分享一下寶貝的寫真集吧!!


 





翻的有夠爛的照片...應該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大頭吧!!





圓圓的肚子





長長的大腿~~~



很有活力的心跳~~~


 


唉!!!快一年了唷!!


以後再也不用從超音波上看寶貝啦!!!


因為再過二天寶貝就要出來啦~~~


這些照片只能變成以後的回憶


 


 


********************************************


寶貝的紀錄


週數:37W+3


頭圍BPD: 9.06CM (+0.04CM)


腹圍AC:30.75CM(+0.75CM)


大腿骨FL:6.51CM(-0.01CM)哈哈~~~腿變短啦!!


體重:2704G(+117G)


媽媽體重:67KG (+0.6KG)


*********************************************


 


等今天補完文豬頭妹就要去醫院抓小孩啦!!!


再來進去月子中心閉關啦!!!


所以可能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和大家分享趣事


因為豬頭妹沒有手提電腦可以帶去月子中心


所以也就不能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


不過可以到豬頭妹的FB去看看啦!!!


豬頭妹會不定時在FB上分享我的近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