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豬頭妹深深的感覺到我好幸福喔~~~~


北屋~~~我幸福的來源~~~


因為來到了北屋,讓我認識了一堆關心我的人....


例如~~~


老小姐~~~北屋的老闆娘~~~


她就好像我的另一個媽媽...關心我的一切..更關心我的未來


醫師娘阿姨


她天天怕我沒有得吃...常常拿一堆東西來店裡給我吃


現在的老闆娘~~~吳姐...


超級關心我現在的戀情~~~


北屋對面美髮店阿姨~~~天天怕我在六輕熱到...


還有~~理髮店的大嫂、小娟姐、素麗姐........一堆人


唉~~~這堆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報答妳們啊~~~


我聽說今天啊....


她們四個人為了我現在的新戀情...討論了半天


有人反對...有人贊成...


豬頭妹不管她們是反對還是贊成..我都知道她們是關心我...


這種被關心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因為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再加上我知道還有另一個關心我的你~~~


因為你的關心...會讓我更加的幸福...


我真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因為我不知道這種幸福可以持續多久.....


豬頭妹真的幸運啊!!!!!


但願這輩子妳們都能在我的身邊...


因為有了妳們...相信未來的下輩子...我都能幸福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