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食主義的我怎麼會錯過讓潘小子吃麵的機會呢~~


一定是有機會就給他吃啦


就選在今天吧!!


事實上今天下午應該還是吃鮭魚大餐才是


但潘小子就不知道為什麼只吃了幾口就不吃啦還給大哭~~


不知道是是吃白米吃膩了


所以我試著來煮一碗麵給他吃看看


還好潘小子還沒有到達餓到不行的時候


所以就快速的煮了這麵來給潘小子試試口味~


因為太急的作了所以完全沒有拍照,等下次吃麵再來補一下吧!!!


 


材料:


1.洋蔥丁或末2小湯匙


2.雞里肌肉末10G


3.紅蘿蔔丁1小湯匙(配色用)


4.統一家常麵條約10根


5.大骨高湯一份(雞肉高湯也可以)


6.莧菜泥冰磚1塊約20ML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一定會一大鍋交給大同電鍋煮..


沒錯就是這樣~~~唯一不一樣的是麵條的處理


麵條我用清水沖洗一下再用剪刀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但我發現這樣很麻煩~~~乾麵條太硬了剪的時候容易飛的到處是


這一次先不管了,等一下次做時再來研究一下要怎麼煮會好一點


就把全部的材料放入鍋子裡再交給大同電鍋(外鍋2杯水)就可以了


當然冰磚要另外加熱啦!!!


等大同電鍋跳起來再悶10分鐘就好啦!!!


 



這就是用電鍋煮的湯麵啦!!!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因為有洋蔥甜及高湯的鮮所以這碗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相信小人應該也會很喜歡才是啊~


哈~~潘小子可能第一次吃到麵條很新奇吧!!


不到20分鐘就把一碗約180ML的麵吃光光啦~~還把湯也喝下去唷!!!


這碗不怎麼樣的麵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