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後湖水月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很快的終於來到第六站『牛山呼庭』,這裡是小表妹Rita介紹的,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原來他是以"漂流木"為主題的景點,因為這裡也從來沒有來過。而我們住的『後湖水月』算是海線,因此就把這個景點排在最後一天,這樣就可以順路的又回到花蓮市區。

  而牛山呼庭說真的不仔細看還會開過頭唷!我們就是這樣過頭了十幾公尺才又轉回來的。一開始進入這裡心還在想到庭還要多久啊?怎麼總覺得往海裡開的感覺,哈~因為馬路比較高,我們還下坡不斷走了約5~10分鐘才到目的地唷!!

  一到牛山呼庭還真是有一點點驚訝!因為離太平洋不是很遠,走路就可以進去沙灘,如果你不想花錢進去也可以往沙灘方向去走走啦!!但要注意安全就是了,因為那是沒有救護人員,所以也千萬不要去戲水,看看就好唷!!

  



  因為車子不能再往牛山呼庭開進去,只能停在外面,而要進入時就可以看到這二隻又大又高的木頭唷!!



  旁邊的小坡就有一個木製的標示。



  還要再往前走唷!!走路約2分鐘啦!!不過這時對我來說2分鐘也是很久,因為潘小子睡著啦!!此時又是正午11點多,天氣又熱又扛了一個近10公斤的重裝備,還真是要我命啊~



  最近消費券其實就是門票啦!!可以抵園區內的餐廳消費唷!



  很有創意吧!!但我總覺得這應該不是天然的,這應該有經過加工才是。



  這個臉有點兇唷!



  牛山嘛~當然要有牛的標示才是,入園就可以看見囉!



  哈~~有創意。



  但為什麼會這樣的組合呢~~不懂(哈!我沒有藝術天份,所以不懂)







  這個巨石也很特別。



  不是很怕生的貓,這裡非常多唷!



  很讚的告示牌。



  這裡也有民宿唷!!非常便宜,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啦!!什麼都沒有,只有床還有被子,所以要來住要考慮一下。



  這是一家四口的四人房。



  二人世界~~



  八人房~~名字很讚吧!!!叫『八仙過海』



  被古代人視為不祥的『林投樹』,但這裡或許是因為陽光很大所以並沒有給人陰陰的感覺。



  從呼庭園區從”夢想平台"從餐廳看,感覺餐廳好小唷!!



  夢想平台上來個一家三口合照,但~~但~~~但~~潘小子只有照到腳




  太平洋真的好美~~看了就忘了所有的煩惱。



  當然來張到此一遊照~~但潘小子你也該起來了吧!!拔拔和麻麻都逛了20分鐘了,你從車上睡再背下車整整睡了1小時,應該起來看看這裡的美景吧!!不然浪費了我們帶你來踏青的用意囉!!




  哈~~說著說著~~幾分鐘後他醒了,但還在夢遊中~~再等等。




  走往森林小徑,其實就是一條小路,可以走向園區內的另一高處的涼庭,事實沒有什麼。




  從涼庭看太平洋,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小子終於清醒了,會笑囉!!



  準備往下走,換拔拔扛吧!!坐在拔拔的肩上開心成這樣。



  另一個角度的餐廳~



  下來之後,原本想讓潘小子坐在牛背上拍照,沒想到他整個不願意,其實潘小子真的很沒膽,只要是新事物新觸感他都不太願意碰。(題外話:就像前幾天帶他去公園,我故意讓沒穿鞋的他踩公園的地板,他整個不願意的開始叫,唉~~)



  雖是漂流木公園,但還是有很多石頭來做點綴。



  這讓我好有感覺,就好像我背著潘小子的樣子,很溫馨。



  很有創意的一艘船。



  最後來張不一樣感覺的全家福吧!!

  事實上這裡還可以往沙灘方向去走走看看海,但實在是太熱了(正中午),真的怕潘小子中暑,所以就沒有去了。而我們也沒有在餐廳消費,所以並不知道餐廳的食物如何,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餐點應該不是我的fu啦

  園區其實不大,但因為有一片大草坪,如果小朋友會走會跑可以來玩玩,或是躺在草坪上做做日光浴也不賴,但千萬不要是正中午時候來啊!不然還真是會中暑,當然應該也不適合冬天來,不然那海風一吹應該很冷才是,所以春天和秋天來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可惜的是在我們回到台北後的一個多星期牛山呼庭因為疑是電線走火而發生火災,燒了許多木雕作品,因此現在是否能入園參觀就不得而知了。


景點資訊:

牛山呼庭
地址:花蓮縣壽豐水璉村牛山39-15號(台11線26.6KM處)
電話:03-860-1400
營業時間:10:00~19:00
費用:每人50元/可抵消費。
官網:http://www.rainbowiscoming.com/hu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