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很特別的東西


他想來時...你擋也擋不住~~


但他想走時...你拉也拉不住~~


但人世間如果沒有了愛....那麼就不完美了


有時愛是甜的~~有時愛確是苦的


但我覺得


愛人總是比較痛苦~被愛總是比較幸福的~


這一次短暫的戀情真讓我完全證實了這句話是對的


 


還記得~~


7年前的初戀吧


自己沒有想到這個戀情會談了四年...


這四年當中..我很幸福


因為我總是如小公主般的被捧在手掌中


他怕你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


凡事我都不用擔心的他幫你做的好好的...


因為他愛我多~而我確愛他少


也許對他僅止於喜歡...但確少了愛...


所以當分手時...我確冷血的一滴眼淚也沒掉


 


然而3年後的今天....


我遇到了你~


這個戀情確只有107天..


這107天當中...當然我也是幸福...但過的辛苦


因為我總是在擔心著你...


我怕你那一天會寫一張"辭呈"給我...


告訴我:你不在是我的專屬司機


也許一開始付出了不止是喜歡而已...還多給你愛了


所以當分手時...我確到今天為止我還是為你流淚


 


豬頭妹自己也不相信


原以為我可以堅強的渡過~這次我似乎不再那麼堅強了


也許就像別人所說的:遇到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吧!


因為人一輩子要遇到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機會真的不多


也就因為他是你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你會完全的付出一切...給他所有的愛


但往往命運就是會如此捉弄人..當你遇到了...可是卻是短暫的...


 


現在的我真的完完全全的相信


愛一個人真的是辛苦的...


被一個人愛真的是幸福的...


但人總是犯賤吧....當被愛時永遠總是不懂的珍惜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天爺會特別安排一個人才讓你付出


讓你去體會一切...


同時也在告訴你....要珍惜一切吧!


 


所以我似乎也應讓感謝你吧!


讓我知道何謂愛人是辛苦.何謂被愛是幸福這其中的道理吧!


也因為這樣的體會....


告訴我要珍惜這一段戀情吧!


所以我還是一句話:


我不想讓我後悔...所以我選擇對你安靜的等待....


因為你是一個值得我等待;值得我珍惜的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