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段情~說來真的奇怪啊!


我&芬&婷三個表姐妹竟會同時開始談起戀愛


但卻似乎同時要分開...為什麼呢?


是上天故意安排的...還是我們彼此上輩子都欠這三個男人呢


個個來的突然...但也個個走的突然


真讓來難以接受啊~~


 


先說說芬&浩吧!


二人是連誼認識的~~


最特別的是...芬竟然在認識浩的第一天說


她想捏浩的臉...原因是白白嫩嫩的..


也就因為這樣..浩對芬有了第一印象


當然浩對芬真的好到讓我羨慕


浩對芬的浪漫也讓我羨慕


一個男人可以為一個女人吹頭髮...是我從沒有遇到的


一個男人可以為一個女人提鞋子...也是我從沒有遇到的


浩對芬的種種...在我看來真是完美


但現在


他們的愛情正受到遠距離的考驗


他們的愛情正受到浩的忙碌而沒有時間經營


他們二個正在努力的接受考驗著...


但確在昨天...他們冷靜的談了一下...


當然他們沒有談分手


只這樣愛情...談起來真的會有一點點辛苦


哎呀~~~讓人心痛


*******************************


婷&李二個人的愛情呢~


他們二個其實是同一個大學畢業的...但在學校確不認識


後來因為同學而認識...


二人相識了好年多了...確從來沒有想過要交往


而當我第一次看到李時.


我告訴了婷不用再找了..你身邊就有一個不錯的男人啊


但婷一直說和李不可能...因為太熟了所以不可能


結果當去年我從維也納回來的那一天


在機場時..芬給婷電話...在電話中


婷說:她和李在一起如何


當下...累到要斃的我..整個人都醒了


我和芬馬上當然OK啊...交往吧!


 


就這樣...二個人開始了交往


李就這樣開著他的小白載著婷到處去玩


整個北台灣都已佈滿他們的足跡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


李卻因為忘不掉前任女友


所以對婷一直是被動的;對婷的愛情使終是淡淡的...讓婷很受傷


也許李的想法是:如果談了戀愛也許就可以忘記前女友


所以和婷交往...但如果真是如此..那對婷太不公平了吧!


但有一天...李和婷談了


結果是...李沒有辦法喜歡婷...


因為一開始婷就不是他的型...


但我想告訴李.你這的決定是不對


你沒有機會給婷...讓你好好了解她;好好和她相處


你怎麼知道婷不合適你呢?


哎呀~~又是讓人心痛啊


*****************************


我和絃的愛情呢


我們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完全不認識


但我們倆有一個共同的朋友


而這個朋友突然有一天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也無意間的就回答...沒有啊..你想介紹啊


就因為這樣的一句話...我們見面了


見面時...也許對彼此的印象不錯吧...


就這樣開始的晚上天天聊天...每個週末都見面


也就這樣的開始交往...


當然最後...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的..


我們也分手了....


當然...這也讓我心痛啊~~


*********************************


還記得舅媽常說...要把我們三個帶到菜市場去叫賣了


但當她知道我們三個人同時有了新戀情時


開心的呢....


結果呢...現在已經有二個同時沒了


不小心的又讓她失望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用一個比較原始人的說法


那就是我們上輩子欠這幾個男人的


這輩子要還他們...才不會下輩子又來要債


也許這樣想心裡會舒服一點好過一點


因為我們日子總是要過的啊


 


雖然現在我們都正在傷心難過中


但相信有一天..


懂我們的


珍惜我們的


愛我們的


他終就會出現的....


也許很快...也也許還要很久


所以在這個人還沒有出現之前.....


我們這三個30歲的熟女們


多愛自己一點吧~~~~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