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6日(星期一)~~~blue monday


大家開開心心的上班啦


工業區似乎有活起來了~~不再感到淒涼囉!!!!


but 今天對豬頭妹來說-------好像不太好呢~~~


 


一大清早~~人雖起來了~~但似乎還放空狀態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讓我全醒啦!!!!


什麼出車禍


我有沒有聽錯~~~再次確認~~~


是真的.....司機許先生與人相撞啦!!!


還好還好~~~人都沒事!!!!


但公司車卻撞爛啦~~~


 


對方那位小姐似乎嚇到了


竟然不管車上那個朋友下車逃跑....不會吧!!


整個做筆錄的過程真的好意思呢


本來對方車上的那個男生說是他開的


結果~~~他喝酒又加上是役男.....


那男生馬上說不是他開的...


他可能想這樣他朋友就沒有罪....


沒想到如果他頂下來罪更重


沒有辦法~~~只好又把真正開車的小姐找回來啦


 


就這樣~~~筆錄又重做...


這時呢~~~他們也沒有辦法啦...


因為駕駛算造事逃逸~~~~


為了要合解...只好他們來賠所有的費用囉


總算離開警察局了~~~


最後我告訴他們一群人回公司再說吧~~~~


 


沒想到~~~~聽完全部的事後


我準備開著我的小車車上班去啦


竟然~~~~~~~~~~~~~~~~~~~~~~~~~~~~~發不動


不會吧~~~~~~我的車發不動


今天怎麼了~~~~~


只好向老哥求救啦!!!!!


送我上班囉~~~~~


 


哎呀~~~終於今天要過了~~~快走吧~~~~~


看來乖乖回家躲起來好了...


不要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