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班整個人整顆心都不自覺的往下沈了~~


到底為了什麼呢


最後我得到一個答案-----------------因為你


二個月過去了~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遷動我的心呢????


天天問自己為什麼但總是得不到答應...


好累呢~~~這麼感覺好累哦!@-@


 


昨天因遇車子壞沒有開車...坐在老哥的車上讓我想起~~


有一次我的車子進廠修理~~當時你來接我下班的情況


你知道嗎~~~當時的我感到好幸福


但現在的我卻感到好悲傷


因為這種坐在你車上的機會再也不會有了


不自覺的整個人的心就這樣往下沈了~~


再加上昨晚聽到了一件事


朋友和他前任男朋友分手後2年


竟然又在一起來


我們呢~~~我們有這樣的緣份嗎?


 


豬頭妹我是一個標準的"想太多"女生


凡事都想的很多很多....所以不小心事情就複雜化了


就因為往往這樣自己的心情都無法平靜下來


好累啊~~~~~


今天早上上班看到你的車....你有看到我嗎?


或許你早已忘記我的車了吧!


 


感情真的不能是單方面的....


單方面的愛情真的好辛苦哦


就會像豬頭妹一樣


天天心情無法平靜


起起浮浮的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