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離別~~總是感到難過~~


今天김희跟我說他確定30日回韓國了...


相處二年多了...總是有感情


再加上我和김희是特別的好...特別的不一樣


不自覺的我的心已經開始流淚了~~


真希望這一天不要來臨啊!


 


깅희~~~


還記得二年前...剛看到你時...第一眼覺得你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看起來就像剛出社會的年青小伙子...


沒想到....你跟我同年...當然啦~~我是你的누나


日子過 的真的太快了...


一轉眼我們的工程要結束了


你就要回韓國去了~~真的有一點點捨不得你...


 


很謝謝你...這一段時間告訴我許許多多有關韓國的事情


更謝謝你...因為和你在一起很快樂...你會讓我忘記煩惱...


你曾經告訴我....你在你的心裡留一個位子讓我永遠住在那裡...一輩子不會忘我這個朋友


我也想告訴你....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這個朋友的...也留了一個位子讓你住了下來


還有啊~~快快和你的女朋友結婚吧~~~~她已經等你快三年了....


她是好的女孩...要好好愛她哦~~~


記得結婚時要通知我哦~~~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參加的~~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回韓國要快樂哦....更要幸福哦~~


Fit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