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星期豬頭妹可以說是"閒到發慌"整天無所事事


發呆 上網 聊天 一直不斷的重覆這件事


有些人看來我很好 不用工作就有錢領


但對豬頭妹來說 這也是件麻煩事呢?


不知道要如何打發一整天的時間 真是一件大麻煩啊!!!



 


但會不會因為我的合約這個月到了


公司索性就不約我工作 準備叫我走路啊~~~


但但但 如果要叫我走路應該"不續約通知書"也要下來了啊!


怪了!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啊?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誰來救救沒事幹的豬頭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