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科技的發達~~人手一機....因此訊息的傳遞會更加的發達.


還記得我的第一隻手機是在二專時吧!


還記得我的第一通訊息是何時呢?老實說...忘記了.


因為資訊的發達..人人都會使用訊息.


連銀行的信用卡也會在你刷卡後傳送訊息給你...


今晚..豬頭妹手機中的訊息滿了..所以想來刪除一些吧.


看著看著...豬頭妹發現了一個訊息:


我希望你不要難過,


必竟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不想傷害你,


這對下去對你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


10個月以前你所傳來的訊息.


就在這一通短短的訊息...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一通電話了


對我似乎太殘忍了吧!


但不管我如何的等待...等了十個月了...


當今天再看到這通訊息時...豬頭妹還是沒有刪除


仍然保留著它,讓它留下一點點的空間...


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到底我該刪除嗎?要刪了嗎?要刪除嗎?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