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一眨眼農曆年馬上就要啦!!!


而今天呢~~~不知不覺是"豬頭妹的生活點滴"滿一周年呢~~


回想當初豬頭妹會開始寫部落格只是因為在弔念那剛剛失去的愛情....


還記得那第一篇故事叫"原來我如此在乎你及給你這麼多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寫著自己想對你說的內心話....但就不知道你是否有上來看~~


豬頭也就這樣一走的往下寫了許多許多的心情故事


而這個部落格不僅僅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更用影像記錄著


當自己太閒時..還可以回過頭去看著一年前的我...看看自己每一個時間的每一個不同的想法...也是件不賴的事情啊!!!


現在想起~~~當時因為你而開始寫部落格或許有點傻...


但我不得不承認寫寫部落格也是不錯的發洩自己的方式...也是能與網路世界上的人分享著


一直到了現.....豬頭妹已養成了每天都會上來看看部落格的習慣...


也看看別人部落格的習慣...看看別人的世界...讓自己有許多的成長...


朋友們...或許還沒有什麼動機讓你動手寫起部落格...


但豬頭妹想對你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日子啊!!!


大家或許可是現在就動手寫自己的第一篇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