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今天己經是7/20日了...真是快啊...


不知不覺我己失業快要3個月了...真是快啊...


不知不覺我己去服飾店上班20天了...真是快啊...


這20天來...有生意的日子大概也只有7天吧...其他的13天大概都是沒有客人


我想這也表示我應該開始想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到了吧


因為沒有生意..相對的就沒有收入..這樣老闆娘也相對的發不出薪水來


其實有沒有生意發不發的出薪水這應該都不是我應該煩惱的啦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老闆娘就是如此的投緣...


她和大哥二個人就靠這家店生活...


沒有生意他們二個人還可以省吃簡用的過活..


但現在多了一個我要來領他們的薪水...就等於是增加了他們的負擔..


就算領到薪水自己心裡總是不安心啊


也許你會說我心太軟了...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再眼看沒有生意而一直做下去啊


所以我想是時候了~~是我應該考慮下一步要怎麼做的時候了


是該想的時候了~~~


就認真的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