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頭妹真的感動了一整天啊...


 


一大早豬頭妹就接到展哥的電話~


因為展哥看了豬頭妹上一篇"煩腦"的事以後..


打電話來關心豬頭妹...要豬頭妹不要煩腦..說一定會沒事的.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下午因為豬頭妹頭好痛...所以啊..5點多就下班去啦


沒想到回到家剛躺在床上..就接到小游關心的電話...


他要我好好休息...多喝水...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因躺在床上...連我們家"黑妞"也來關心我這個姑姑啦


牠就站在豬頭妹的床頭一直看著我.


雖然牠不會說話...但豬頭妹可以感受到"小黑妞"對我的關心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大約8點老媽看我還沒有起來...


也來關心我的頭還痛不痛..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更沒有想到8點半時...我們那"歐巴桑"也打電話來關心我...


她不斷的告訴我要好好休息...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豬頭妹只不過一個小小的頭痛...


竟然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豬頭妹真的好幸運哦~~~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人..


豬頭妹真的好幸運哦~~~身邊有你們真好啊...


真的~~真的~~


 


有你們在我身邊...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謝謝你們大家啊~~~


讓我感動一整天~~


豬頭妹好愛你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