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及今天我都有和小游去醫院看游媽媽....


一直以來豬頭妹總是淚線發達...同情心太富有...


看到一個人這樣躺在那冷冷的加護病房..真的粉心疼...


還好沒有飆淚...


其實游媽媽她還很有意識...只是她插管無法開口說話...


另人心疼的是...看著一位老人家就這樣一個人的躺在病房內


家人只有每天三次..每次半小時的時間進去看看她叫叫她...真的不捨


而另人心疼的是...看著她的雙手被綁起來....因為怕她拔掉管線...看了也真的讓人捨不得...


唉...這二天下來..每次看完游媽媽也不知道說什麼話來安慰小游...


其實我也知道小游他心裡真的粉擔心他媽媽..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真的...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唉...也許就好比人家說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吧!!!


我們似乎不能去主宰我們自己的生命....


因為當你哇哇落地就註定好何時要揮揮衣袖走人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


游媽媽她不會再壞下去了...但當然也不會好起來...


也許就是維持這樣下去吧~~~


更相信游媽媽不會輕易的揮手走人...


因為她非常努力的想要好起來


游媽媽...加油吧~~~我會為妳祈禱的...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