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聽歐巴桑說了一些事...


心裡其實粉難過...只是不知道怎麼跟當事人說啊...


因為我好怕我打電話給當事人說了...他只會覺得我多嘴...


我只能說:做你覺得應該做的就好了...


長輩說的話要聽...多聽聽長輩說的..


如果長輩的決定是一致的...那就依長輩說的去做吧...


不要事後讓長輩說你不聽話而怨你...


不管決定是如何...不管後果是如何...


我想你只要用心去做...努力去做..做你覺得應該做的就好了...


就交由老天去安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