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二個月來天天上演的是吵架...


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吵架完馬上就好....


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吵架我都嚇到細胞少粉多....


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吵架我都當公親....


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吵架我當完公親都被討厭....


也許啊~~~我應該習慣這樣的日子吧...


有時還真不知道那一個說的才是對的...


唉~~~或許每一次當公親就當做我在學經驗吧!!!!


唉~~~或許每一次當公親就當做我在布施做善事吧!!!!


唉~~~不管如何...我還是學會習慣..


也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常常都被嚇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