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屋~~我人生中的第二個家......


從2008年7月1日起一直到今天止...我天天到那裡報到.....


但明天起...我將到另一個地方工作去了...


 


人生就是這麼的特別.....就因為一件衣服...讓我走進了北屋


因為這一個特別的緣份...讓北屋成為我這五個月的休息站


因為這一個特別的緣份...讓北屋成為我心靈成長更多的地方


因為這一個特別的緣份...在北屋讓我認識了第二個想要結緍的男人


因為這一個特別的緣份...在北屋讓我找到人生中第二個"阿母"的地方


因為這一個特別的緣份...北屋他將成為我第二個家...他將成為我第二個避風港


一切一切就是如此的特別...


 


真的很不捨放下我的"歐巴桑阿母"...


她雖然已高達66歲...但她的思想確只有30歲...所以她身邊都是一堆年紀比他小的朋友


她雖然粉愛生氣...但我知道那都是為了我好....


她雖然有著超級大的嗓門...但那是她的"正字標記"


就因為在她身上..豬頭妹學到粉多...


不僅僅只是做生意上的手腕...更讓我的心靈成長不少...


當然五個月是不夠的....相信未來豬頭妹能在"歐巴桑阿母"的身上學到更多....


 


因為豬頭妹不想讓她有壓力...所以我選擇離別她....


但願妳能體量我...因為豬頭妹我不想成為阿母妳的負擔...


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出去工作..我不想從妳身上拿錢..


這樣會讓我有粉大的壓力....


所以選擇在我"失業給付"領完的最後一個月告訴妳我要走了....


對不起...真的粉抱歉..又要離妳而去...


但就可以放心吧...我會回去看妳的....


只要妳有需要我的地方....希望妳就一通電話給我吧...記得不要客氣哦.....


希望妳給這個多出來的小女兒有機會孝順妳....


 


所以歐巴桑不管妳承不承認我....


我都認定妳是我的第二個媽媽...而"北屋"會是我的第二個娘家....


所以就請妳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這樣我才有機會報達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