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豬頭妹常被問到肚子裡的寶貝是男是女啊~


唉!台灣人總是這樣啦!!


 


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一直問要結婚了嗎?


結婚之後就會一直問有沒有好消息啊?


懷孕之後就會一直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生完第一胎之後又會開始問要不要生第二胎啊~~~


 


怎麼會這樣呢我不懂~~但有時又懂


不過豬頭妹還是覺得一切是緣份吧!!!


 


還記得還沒有結婚之前,大家都想介紹男朋友,但總是沒有成功,最後遇到了雄雄很快的認識10月我們就決定要結婚~就在認識滿一年訂婚再來結婚~


 


結婚之後豬頭妹一直想要快點生小孩(因為雄雄是獨子,多少我都有壓力),但小孩總是不來報到,連做IVF都沒有成功,正在等待做第二次IVF時~我們寶貝來報到了。


 


而現在我要面臨的一個問題是生男生女的問題,其實在我的內心裡我真的比較希望第一胎是個女孩,但是又想到我是『巧克力囊腫』患者,是不容易受孕的患者,就又不自覺的開始希望我的寶貝是個男孩(這樣我才不會有第二胎一定要生兒子的壓力),唉~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腦呢~~不懂。


 


反正明天就要開獎了(不過要我們家寶貝合作,不要再像做唐氏症時一樣,一直趴在那裡不動如山啊!),暫先不管是男是女,豬頭妹總是先希望我們寶貝是健康的寶才是最重要的,就先把那些默名的壓力放在一旁吧!這樣我的人生才會快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