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我離開北屋後第一個假日,當然豬頭妹還是回去幫忙啦!剛好今天大哥也不在家所以有一整天的時間我可以跟歐巴桑聊天真不知道我和歐巴桑上輩子是結了什麼緣份,這輩子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當然今天我們二個就說了一整天的話,怪了怎麼我們一老一少老是這麼多話啊!真是怪了


 


  同時今天我把心裡的話全部說出來了,包含我和小游的事情了,我也告訴她我的心意了我的決定是什麼了,希望妳是支持我所決定了,但願妳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似乎對我會很受傷,所以希望妳不要再給我壓力了,一切就是順齊自然吧!因為我相信如果有緣啊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他都會追過來的啦!相信沒有緣份就算我天天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他也會沒有感覺的啦!所以就請妳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啦!因為我真的付出太多了....希望妳支持我啦!!!更希望妳支持我的決定,同時希望妳相信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