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來囉!!!




拜別父母


唉...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真的超級沈重啊


 



拜~~~


 



拜別父母之後...由弟弟及爸爸幫我蓋上頭紗...


 



唉....這個畫面現在仍能想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心情真的沈重!!!





要出發的時間己到了....還是得出發~~



上車之後...內心仍然是十分的複雜


 



唉..老爹竟然"潑那麼一臉盆的水....


丟下扇子...表示要把小姐脾氣給丟下的意思...


也表示著..我將過我的新人生了


唉~~~~沈重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