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還有...再看看吧!!!!



出發啦!!!!


飯店離家裡只有約15分鐘的車程...所以很快就到家啦!!!




請我們的伴郎表弟來開門...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摸"橘子"...呵呵 意義在那呢?  




啊~~~就是這把大黑傘..讓大家以為我有寶寶了...其實沒有啦!!!


進門過火爐...




因為進房的時間還沒有到...所以就先拜祖先


 



進房後...老公掀起我的頭紗...開心的很..呵呵


(OS...我好命了...不用南北跑來跑去啦!!!)



帥老公好深情唷!!!!





吃『豬心、豬肝』...意思是『夫妻同心』...這好像只有北部才有吧...


我記得我們鄉下好像沒有也...唉..入境隨俗吧!!!





離晚上宴客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先到客廳拍拍照吧!!!


唉...少了二人的全家福..就是大妹一家人啊


看來我們家要拍全家福要等小妹結婚才有機會了啊!!!


所以啊...希望小妹快快找到好人啊~~




跟我一起來的家人....




我的二位漂亮伴娘....




這二位呢..則是我們的帥伴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