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六)


 


9/2得知懷孕之後,豬頭妹就開始養胎一直到今天也有一個星期了吧!!


除了9/4跑去南投中寮找阿娟之後就那裡也沒有去了


(其實是因為那一天回來之後婆婆把老公駡死了,之後太遠的地方應該都不敢再去了吧!!^^)


沒想到9/6()下午豬頭妹突然出血,把我嚇死了….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豬頭妹去拖地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啦~但就因為拖地之後沒多久就出血了,所以豬頭妹就把拖地認為是禍原~


從那一天開始豬頭妹就很乖的連樓下都不太敢下去


大部份的時間都躺在床上,頂多是坐起來上網約1小時就又回去躺著


再來就是每天早晚都要塞小白球『黃體素』胡大夫開的….


加上喝『安胎飲』


但從出血後豬頭妹再回去給胡大夫看診又加了一劑『安胎針』也是黃體素的一種


天啊~~~光養胎豬頭妹就用了三種藥~


不過還好一切都有效果出來現在不出血了除了還是會有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之外,也不知道這個分泌物是不是正常….


但那天看醫生胡大夫到是沒有說什麼


豬頭妹上網看一下,網路上也都說還好不是太嚴重


豬頭妹就想順齊自然吧!!!只希望下次回診可以聽到『寶貝』的心跳了~~~


 


不過這段時還真謝謝婆婆呢~~~


每天一早起來幫我煮『安胎飲』外加幫我煮三餐


現在豬頭妹還真標準的『貴太太+閒太太』啊~~~呵呵什麼事都不用做..


都會有人幫我還真不好意思


希望我們『寶貝』可以感受到有這麼多人愛他….


所以要平平安安的在豬頭妹的肚子裡長大才是啊~~~


聽婆婆說第一胎前三個月會比較危險,叫我要小心一點..


豬頭妹現在只希望這三個月快點平安過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