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5(四)


 


昨天我才知道白色小丸子的威力,真是讓豬頭妹覺得快要發瘋了~~~~


一整天都是處頭昏、想睡、噁心、想吐且沒有食慾的狀態


原本以為這是我們寶貝給我的反應,但心想這麼多天下來其實豬頭妹都沒有什麼多大的反應啊~~~


我們寶貝對我很好呢~~~除了讓的食量變大之外、痘痘多長幾顆及比平常多睡個約3小時之外,其他都和平常一樣啊~~~


怎麼昨天會一整天都很不舒服呢?????


後來才想到會不會的白色小丸子害的啊!!!


豬頭妹一直到了昨晚才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原來白色小丸子的負作用就我所說的那些情況啊~~~


而什麼是白色小丸子啊~~其實就是『黃體素』啦!!!其實是也因為安胎啦!!!!


但如果妳是還沒懷孕準備懷孕的媽媽,補充黃體素主要是增加胎兒著床機會~


後來知道是黃體素的問題,豬頭妹很不乖的偷偷的少了一半的劑量來實驗看看(大家不要學唷!!!這是不對的示範)今天豬頭妹就只有用2顆塞劑而己,今天的豬頭妹就反應沒有那麼大,想說明天再回復原來的劑量看看~~~


不然像昨天這樣的情況還真的好辛苦啊!!!!


因為頭昏到連走路都不太穩,豬頭妹個人覺得反而更危險,因為我怕我一個人在廁所裡跌倒啊~~~


希望這種情況要快點結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