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0(二)


 


離上次來醫院也不過只有一星期,或許有人說怎麼這麼密集的去產檢呢~~~


其實豬頭妹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胡大夫叫我這星期來我就來啦


今天因掛到44號所以不用太早到醫院,大約3點多一點點到就可以才不用等那麼久(這是豬頭妹的經驗啦!!!因為每次看胡大夫的媽媽太多了,太早去也是只有等而已)


同樣的先去超音波室報到吧!!!沒想到那麼晚到了怎麼還是要排個30分鐘才等到我啊~~


唉!看來也只能等啦~~~


終於~~終於~~~輪到我啦!!!真給他等個有夠久滴


今天是另一個技術員幫豬頭妹照超音波(這是豬頭妹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不是醫生親自照,或許產科有可能是醫生親自照吧!!!但因為胡大夫主攻婦科不孕症,所以通常他只有幫做人工或試管的媽媽照卵子的監測,所以己經懷孕的媽媽他是不會照超音波的,或許他有幫忙照,只是豬頭妹不知道而已吧了!!!)


不管那一個人照超音波,豬頭妹都會相信他的技術啦!!!


OKOK聊太遠啦~~~主要是我們寶貝的健康狀況才是啊~


今天啊~~我們寶貝的頭臀長度已經1.29CM啦~比上星期的0.59CM大了0.7CM...不錯唷!!!


同樣的心跳也是很努力的蹦蹦跳著~



豬頭妹還是一樣聽到心跳聲就開心的想飛了起來~~~


很快的超音波照完的~一切都還正常出去等報告吧!!!!


拿到報告時豬頭妹真的二條線,怎麼這一次技術員把超音波的照片和給胡大夫看的報告印在一起啊


這樣我就沒有辦法把照片帶回去給雄雄看啦!!!


進去找技術員時,也不知道他又跑去幫那一位媽媽照超音波啦~


豬頭妹只好用我那畫素不是很高的舊手機把他翻拍了下來(此時此刻豬頭妹真氣自已怎麼會沒帶數位相機呢~更氣的是如果我有一隻不錯的智慧手機那不是更好~~唉!!!無言啊)


只好把報告送進去門診,等候輪到我進去問診啦~~~


唉!!豬頭妹還是又失算了~~我又等了快1個小時才叫到我


同樣的進去胡大夫說:『嗯,不錯寶寶有心跳,下個星期再來』


豬頭妹:『可以約二個星期後嗎?因為我有事不能來』


胡大夫:『好,那10/6可以嗎?』


豬頭妹:『可以』


胡大夫:『那再開一個星期的黃體素給你』


豬頭妹:『我塞黃體素會有嚴重的頭昏現象』


胡大夫:『嗯~~~~那不要好了~~~自己回家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胡大夫:『那葉酸有沒有再吃』


豬頭妹:『有』


胡大夫:『OK就這樣吧!!!下次再回來看寶寶的情況吧!!』


看看上面的對話就可以知道,豬頭妹看診多快啊~~~


其實是豬頭妹也不知道要問什麼~~所以每次看診都很快速唷!!!真是不及格的媽媽啊~~~


原本豬頭妹期待今天可以領到『媽媽手冊』這樣才更有真實感~~~


可惜啊今天期待又落空啦!只好等待下一次吧!!!


***********


哇~~天啊原來己經5點30分啦!!難怪我的肚子已經在告訴我快吃東西吧!!!


豬頭妹快速的走到馬階旁邊吃米粉湯+一盤肝連


順便打電話告訴雄雄今天產檢的情況啦~~~


也請他幫我把行旅帶到板橋車站去,因為今天晚上豬頭妹回麥寮去養胎(因為雄雄和婆婆再過2天要去香港看展覽,原以為這一次豬頭妹也可以參加,沒想到寶貝意外來報到只好取消囉~回麥寮養胎二個星期等雄雄有空再回去接我)


婆婆說行旅太重叫我不要拿,只好請雄雄幫我送到車站去啦!!!


現在是大胃王的豬頭妹再雄雄送我去坐高鐵時,我竟然又要求要買一份漢堡王的套餐帶上車,原以為會吃不完,沒想到吃個精光只剩下飲料還沒喝完


有高鐵真方便~~1個半小時之後再就太保站啦!!!坐上老爹和老娘的車40分鐘之後就又回到我溫暖的家了~~如果坐客運啊沒有半夜11點是不會到家的啦!!!


^^


********************


寶貝的紀錄


週數:6W+6D


頭臀長度:1.29CM  (+0.7CM)


媽媽體重:5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