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因為潘小子感冒了..食慾很不好


好像對任何的粥品都不愛


連他最愛的甜粥都吃不下


今天突然想到啊不然來一點不樣的---麵線


事實上麵線早在6個多月時回娘家豬頭妹就偷跑給潘小子吃了一餐


當時是娘家媽媽煮的..我並沒有拍照


而當下潘小子好像還滿喜的


所以今天就想來一點變化好了,看能不能激出他的食慾。。


所以就做這道『小松菜麵線糊』給潘小子試試




作法很簡單


1.麵線因為本身比較鹹所以過好過二次水比較好


建議買手工麵線會比較不鹹唷!!


2.過水後的麵線加入或高湯就始煮...


3.開始滾之後就用鐵湯匙一直拌啊拌..這樣麵線就會爛啦..


(當然也可以先剪成一小段一小段小去煮)


4.加入約40ML的小松菜泥冰磚


5.冰磚溶化後加入1小湯匙的蛋黃(約5CC)即可


 


因為潘小子人還在不舒服的狀態所以我並沒有作很多


這次我大概只有作了100ML而已


唉~~沒想到不舒服的潘小子沒胃口就是沒胃口


大概只吃了20ML就不再吃了


我也不免強他吃..最後就全部進入我的胃


唉~~有時想想為了怕浪費常常潘小子剩的副食全部進我的胃..


真不知道我那好不容易恢復的身裁會不會再走山啊~


ㄟ老木不正經聊太遠了唷


 


所以囉!!!今天的麵線糊失敗啦!!!


只好等他感冒好了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