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呢~~


我知道我天天是晚一點點上班啦


但也沒有遲到啊!!!


重點是~~我的上班時間比你早30分鐘呢


怎麼會天天和你相遇呢


也許你沒有看見我


但我卻天天看見你的車就從我旁邊給他"使過去"


我真想知道如果你看到的到底會有什麼想法


有感覺嗎?還是沒感覺~~


哎呀~~~~


我這豬頭妹!!!!我覺得是妳想太多吧!!!


 


也許真的是豬頭妹想太多吧!!


但豬頭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是如此放不下啊~~~


仍然在等呢~~~


到底這個等待值得嗎???


到底這個等得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嗎???


???????????????????????????????????


??????????????????一堆問號啊~~~


 


 


 


 


 



豬頭妹的NB真的是糟糕呢~~又壞了!!!!


怎麼會這樣啦~~~修好竟然不能上網了


到底那裡出問題


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滴修理一番


真正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