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曰子過得可真是快啊~~快三個月了


豬頭妹仍然默默的在等待與期待你的回頭


 


每每上班時看見你的車往我身邊開過時


我有多麼的希望你能回頭看看我...


但你從來沒有....讓我失望了


 


每每午夜十點時..豬頭妹都會望著我的手機


我有多麼的希望手機嚮起


但卻從來沒有....讓我失望了


 


每每開車時..豬頭妹都會回想著坐在你車上的情形


我有多麼的希望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讓我真的非常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你回看看我..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你的來電..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空等待


一次又一次的想起與你的美好回憶..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一次又一次的重覆的這些事...豬頭妹的心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但一切都是豬頭妹自己的選擇


 


這個選擇是對與錯...連豬頭妹自己都不知道


但有一件事豬頭妹可以肯定的事


豬頭妹不會後悔這樣的選擇


不管現別人怎麼看我....也許笑我笨..也許笑我傻


但這一切都是豬頭妹自己不後的選擇


所以豬頭妹仍然會等下去的...


 


但這段愛真的讓豬頭妹成長的不少


它讓我知道如何去愛人


它讓我知道如何去完全的表達自己的愛


這是長這麼大以後從來沒有的感受


也因為這樣...


豬頭妹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