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的情況讓人有點受傷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呢?


是因為你不敢面對我呢?


還是我真的就這樣的讓人感到可怕...


需要做到好像見鬼般的讓你用逃的方式來離開現場嗎?


也許你以為我沒有看到你吧!!!


你也不想讓我發現你吧!!!


但其實早在遠遠的20公尺前我就發現你了


只是我當作沒有發現而已吧!!


 


原本我很想把你當成朋友對待...


就算不會再有交及...在我心中你還是朋友..


但昨天的這樣行為..真的是很傷人啊


雖然8個月過去了....但你仍然可以讓我一夜難眠啊


算了...反正已經受傷..再一次無彷吧!!


不想再多說了~~~


祝福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