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糜爛....週末的快樂....都已經過去啦!!!


回到現實的世界...發現豬頭妹需要祢給我力量啊!!!


一句31日要全部完全....讓我整個人陷入接近荒了的狀態~


完蛋了!!!!從今天就可以證明...我完蛋了~~


就從一大早說起吧~~


先是聽到...有人沒帶護照...就因為這樣明天豬頭妹又要去移民署


再聽到....公文沒有簽完整...就因為這樣明天公司的貨櫃出不去..


又聽到....大貨車是列管的車量...就因為這樣一切的過戶就複雜化了


一個早上光聽到這三件事...就已經煩死人了...


不管如何...早上還是安然的渡過了!!!算是幸運~~已經過了~~


再來就是中午吧!!!!


心裡總覺得好像有事情...有一份不安感...完全睡不著覺


起來吧!!!!起來把下午要出去的文件再確認一下


確認到一半....哇!!!!我的老天爺啊~~~有一本護照及ARC不見啦!!!


這下死定啦~~~~豬頭妹很肯定...那本護照及ARC有到我手上..怎麼會不見了呢~~


找....快找...快快找...趴到地上找...怎麼沒有呢?


oh my god~~~想想想~~~不會是早上金先生撞到時...掉到那裡去吧!!!


找到了...果然在那裡...終於找到了...還好還好..安心了~~~


驚險的中午過去了...來到了下午


準備出門了~~~竟然沒有車..我的天啊!!!!


豬頭妹我大叫...柳...沒有車啊~~~怎麼辦啊~~~


還好...終於找了20分鐘以後..來了一台車...但但但..怎麼來一台九人座的大車啊!!!


不行...為了路人安全..快快快call一個人來換一台車...還好還好...換到了..


令人生氣的時間開始了....沒想到為了領三封信..豬頭妹在郵局整整等了40分鐘


真令人生氣啊~~~~效率有夠差...真想去投訴~~~


結果啊~~~台傭豬頭妹領到一個超重超大的包裏...還是要搬啊!!!


更噁的事...搬到車上出發到外勞管理公司..竟然大門沒開..真是氣死人...


又是等得的開始...再等個20分鐘...終於有人來開門...把大包裹送走了


OKOK....來去移民署吧!!!!


但但但但但...到底怎麼了~~~~~電話怎麼那麼多啊!!!


沿路不斷的一直在講電話~~~當電話一通一通的接..結果就是忘過下交流道...


豬頭妹就這一開車到國道3號去啦!!!!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啦!!!


到底是怎麼了.....就這樣的又白白浪費了30分鐘再這段多走的路~~~


終於還是來到了移民署~~~終於到了...但但已經是四點啦!!!


無奈...無言...認命吧!!!!


認命的豬頭妹還是把工作辦完回公司啦~~~還是已經5:30分啦!!!


許久不曾這麼晚回公司了....再加個免費的班送給公司...


認命了...豬頭妹還是要認命啊~~~


不順...一切的不順...希望到今晚12:00就停止...


希望明天的的過戶...能更力順利..


所以上天啊~~~~麻煩祢還停止我的不順吧...為我帶來一些幸運吧!!!


我會感謝祢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