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一個朋友向我調錢~~~


每一次只要有人跟我調錢...我總是不知如何說不...最後還是借給對方了


好運的我...即乎對方都有還給我~~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沒有還錢~~


今天妳突然跟我調錢...雖然不太多..但對失業的我可是非常多啊..


希望我這一次也是不會看錯人啊~~


因為相信你只是因為工程款還有下來..一時要軋票所以先借你周轉


希望真能像你所說的..過幾天就可以還我了...


更希望我們不要因為這"三萬元"而破壞朋友之間的情宜啊~~


因為豬頭妹相信你是信的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