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老是被拿來當擋箭牌


 


我討厭~~老是被誤會


 


我討厭~~老是被探視的感覺


 


我討厭~~老是拿我的私事到處說


 


我討厭~~老是被套話


 


我討厭~~老是被當成女傭


 


我討厭~~老是被利用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非常討厭這裡的一切一切..


 


而且似乎開始有一點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更麻煩的是我似乎開始有一點討厭我自己了...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